萬聖節南瓜飛上天活動登場!昨(28日)平溪被「瓜」「分」天空了,今年以南瓜型天燈冉冉升空為萬聖節點燃氣氛,還有一大群超可愛的小朋友穿戴搞怪踩街造型,提著南瓜小提籃齊聲大喊「不給糖,就搗蛋!」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2012多樣天燈-天燈不思議.平溪多樣情」活動,現場也提供南瓜雕刻與噴畫天燈的DIY體驗,大小朋友共同發揮創意,一同享受創作的樂趣,並有31組市民齊聚平溪十分遊客中心,共同施放南瓜天燈,為萬聖節活動掀起高潮。

動平溪天燈多樣面貌,市府觀光旅遊局繼在情人節施放心型天燈後,接續辦理「萬聖節南瓜飛上天」活動,以西洋萬聖節結合平溪當地開發的南瓜天燈大規模施放,在傳統的山城,導入西洋萬聖節氛圍,堪稱史上第一次,因此吸引許多親子家庭踴躍參加。主辦單位表示,在募集施放對象期間,就有超過700組以上民眾報名,也有不少民眾來電詢問南瓜天燈的訊息,顯然多樣天燈已開始打開知名度。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403

活動自下午1點半展開,即使山城飄雨,仍然澆不熄大家過節的熱情,數十位萬聖妝扮的幼稚園學生,在眾妖魔鬼怪的帶領下,在十分老街高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超可愛的模樣相當吸睛,讓十分老街顯得熱鬧非凡,店家也展現十足誠意,提供糖果餅乾給這一群小小「妖魔搞怪」。現場店家王先生表示,平溪向來比較傳統,這樣的場景還是第一次看到,很熱鬧也很有意思。

活動活動的第一波高潮來自創意造型天燈決賽,20組造型各異的天燈同場較技,有運用環保材質、動力改良等,形形色色的有趣天燈令人目不暇給。而各造型好手更是紛紛拿出看家本領,使勁讓自己的天燈能順利升空,總計共選出6件作品,前三名分別是發財元寶天燈、新造型主義、多彩拼布天燈,另外三件優勝作品則是台灣之光、好彩頭、流星,每件作品各有特色。

天燈造型越來越多元,也注入節慶新元素,除了增添更多的旅遊之樂也讓天燈增加不可思議之趣。

轉自旅遊經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組28+24兩件組(香檳金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0199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