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沙雕家將兒時夢想變真實,打造出全世界第一座沙堡飯店,還搭上吊橋和塔樓。

法新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好奇的觀光客今年夏天湧入荷蘭南部小城奧斯(Oss),在這座完全由沙子打造的大沙雕飯店內的特製房間度過一晚。

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 28+24吋兩件組行李箱 旅行箱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 24+20吋兩件組行李箱 旅行箱  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24吋輕硬殼拉桿箱登機箱

沙堡飯店的房間由特別運來的沙和用以加強的木頭打造而成,帶給入住賓客特殊感受,而且內部也有沙雕。

和伴侶為慶祝12年半週年而入住的荷蘭技工厄溫(Erwin)說:「這真的太瘋狂了。」

他告訴記者:「我想嘗試點特別的,我小時候也曾夢想睡在沙堡裡面。」

飯店經理范李文(Maud van Leeuwen)提到受歡迎的斯堪地那維亞渡假村時說:「點子是來自芬蘭和瑞典的冰宮飯店。」

范李文告訴記者:「我們有很多藝術家會玩沙和冰,突然之間,我們想到何不建造一座沙子飯店?」

沙雕飯店的環境比較不克難,賓客享有舒服的床,浴室配備完整,住上一晚要價150歐元(約台幣5500元)。

不過如同冰宮飯店,沙雕飯店僅是短暫存在的藝術品,夏天結束就會打掉。中央社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行李箱 旅行箱 Just Beetle 菱紋系列ABS霧面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24吋行李箱/旅行箱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登機箱/拉桿箱28+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