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4兩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驚奇景點特搜】分享過許多遍佈世界各地的驚奇景點,這回小編在工作空檔特別前往墨西哥,一探過去僅能看網路流傳圖片流口水的溶洞(Cenotes)!主要分布在墨西哥猶加敦半島(Yucatan Peninsula),溶洞群形狀與氣氛各異、透藍水質清澈得像仙境、深藏在得冒點險才到得了的秘境,小編以親身經歷拍胸脯保證,一生一定要體驗好幾次才過癮!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菱紋系列abs行李箱 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24吋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人煙罕至的超驚喜仙境頂著灼熱的豔陽,來到名為黑豹的瑪雅遺址Ek’ Balam,爬上北面的El Trono神廟,陡峭的石階上除了有茅草棚遮著的墓,頂端迎接著我的是廣闊無際的熱帶雨林,以及湮沒在其間無數的遺跡,流著滿身大汗準備離開Ek’ Balam時,發現園內有處指向溶洞的指標X’Canche,走了近半小時前往溶洞,路上卻只見兩對搭著人力車出去的遊客,沒人往裡頭走!

 

獨自戰戰兢兢地走著,終於到了X-Canché溶洞,只是當場唯二的遊客正準備離開,偌大的溶洞只剩我一人!往下一探,得爬呈現Z字型的木板梯,順著延伸數公尺的樹根而下。翠綠的水中有數百條留著兩條鬚的黑色鯰魚,不絕於耳的鳥叫聲,是來自洞穴邊上千隻的燕子,時而現蹤跡的黃鳥名為霸鶲,平靜水面深達數十公尺,就像全天然但深不可測的游泳池!讓人驚艷要到人煙罕至的秘境,竟然如此簡單。

被誤認為瀑布的神奇光束第一處造訪的溶洞就讓人流連忘返,第二站我到了 Xkekén溶洞,同樣也沒預想該溶洞會是什麼模樣,沿著樓梯走進黑漆漆的洞穴時,心想也許又是一處美麗的石灰岩洞,料不到愈走愈吃驚,天藍色的水上灑落明亮的光,中央一道光束從洞穴頂端的洞射下,水質清澈見底,同樣也有不會咬人的黑色鯰魚優游,不說有人還以為是瀑布,實景比照片美上一萬倍,讓人一待就是一下午!

滿4000元抽石垣島機票**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