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體質 顧好消化道健康第一步
維持消化道的順暢與益菌叢的生長,是健康的一大關鍵。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28+24吋)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Miyoko】時尚方格ABS輕硬殼行李箱(28+24+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0吋)
調整體質 顧好消化道健康第一步
你滋美得調整體質超值體驗組:7包新淨寶、3包真活益菌、1個沖泡杯,原價599元、超值體驗價239元,限量500組,詳洽0800-099-668。

近年食安風暴不斷,讓人擔憂體內累積毒素愈來愈多,促使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在後食安時代想要調整體質,首重消化道正常運作代謝。營養學專家謝明哲表示,維持健康的第一步驟要雙管齊下,須同步維持消化道的順暢與益菌叢的生長。

人體有各種代謝機制可排出有害物質及廢物,其中有8成需要透過消化道正常運作來代謝,因此消化道是調整體質的第一道關卡;同時,也需要維持消化道內的益菌叢生態平衡,較不易產生敏感或滋生其他症狀。

 

■平時多補充膳食纖維

謝明哲建議,平時可多攝取全穀根莖類、蔬果類、藻類等膳食纖維及植化物等營養素,有助新陳代謝、幫助生理機能正常運作,維持身體健康;另,也須適量補充益生菌,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

景華生技旗下保健食品品牌你滋美得引進的新淨寶,是美國原裝進口的體內環保新品,採用經美國OUNFA認證為100%天然零污染來源的螺旋藻、燕麥麩、大豆卵磷脂、穀物及各色蔬菜等20多種植物成分,全程以15度C以下低溫乾燥製成,含豐富膳食纖維,可以促進體內環保,完整保留多種營養素、酵素和植化物等養分。

此外,你滋美得真活益菌有3項獨家配方幫助補充益生菌,包括五合一機能性益生菌、五項專利β葡聚醣及十一項專利膳食纖維,不只可改變調節消化道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加強防護;同時,採用保護力佳的多層包埋技術,每包真活益菌有200億菌數,能幫助益生菌順利到達消化道。體質較敏感的懷孕婦女與寶寶、換季易感冒、出外水土不服者都適用。

■體驗組送完為止

為因應健康雙管齊下,你滋美得推出調整體質超值體驗組,包含真活益菌3日體驗組、新淨寶7日體驗組與1個沖泡杯,原價599元、超值體驗價239元,電洽可索取體驗組,限量500組,每人每戶限索取1組,送完為止,詳洽0800-099-668。(中國時報)

【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Miyoko】前進未來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雙層加大莎莎代言【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0吋)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