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瀑布」為全台最大的濂幕式瀑布,十分美麗亦為國人嚮往必遊的景點之一,但過去瀑布周圍土地由私人公司收購,並設置高聳的圍籬作為阻隔,所以遊客僅能繳付「入園費」,才能觀賞瀑布全貌。

行李箱旅行箱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4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雖然大部份民眾均認為「十分瀑布」為國家級珍貴的自然景觀,民眾應享有自由親近觀賞瀑布的權利,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了開放十分瀑布並保障眾多遊客觀賞的權益,「十分瀑布公園」,99年6月完成都市計畫的變更與發佈,今年3月經內政部核准徵收計畫,市府於同年8月6日完成徵收程序。

即日起十分瀑布對外開放暫停,遊客勿入,以確保安全。預計(103)年底前完成整修,並將重新開放,十分瀑布公園遊客將可「免費」入內參觀。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