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再掀高潮,包括隱形牛仔、飛碟、快樂鳥、快樂收集器等造型球,昨天齊亮相,4顆球比酷、比長又比大,嘉年華會將於11日閉幕,民眾要把握機會。

即將進入尾聲「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天清晨在鹿野高台的大草原上精銳盡出,藍天下熱鬧繽紛,4顆來自荷蘭熱氣球為這場盛會再掀高潮。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8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843323

其中,高40公尺「Jeans Balloon」隱形牛仔熱氣球,只見1條超級大的牛仔褲,在藍天下格外顯眼,它也是目前在國內亮相,最高大的造型球。

小心外星人入侵!在電影「ID4星際終結者」裡星際戰艦造型的飛碟球,直徑35公尺,是寬度最大熱氣球,因為逼真造型,在國外常被誤報為飛碟目擊事件。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吋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735151

另外,還有看起來像可樂罐的熱氣球,實際上是在歐洲行之有年的快樂收集器,希望大家在發揮愛心捐助同時,也能獲得快樂。

至於破殼而出的快樂鳥,猶如高空版黃色小鴨,全身是明亮的鮮黃,睜開大眼睛,讓人看了元氣滿滿。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四件組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618071

縣長黃健庭表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已吸引70萬人次造訪,11日閉幕典禮,將有1場全台規模最大熱氣球派對;另外,縣府也延長「自由飛」體驗,從8月13日至9月30日止。中時電子報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691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