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恆春鎮後壁湖遊艇港馳名中外,東港大鵬灣濱灣公園遊艇碼頭景色秀麗,在當地民宿業者口中是私房景點卻鮮為人知,僅有遊艇愛好者知道這美麗地方。鵬管處指出,將積極推動發展工作,以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欣賞潟湖風光。

大鵬灣濱灣公園遊艇碼頭於2013年6月啟用,整個公園分成兩邊,一半為遊艇碼頭是遊客搭船遊潟湖到蚵殼島主要入口;另一半為200公尺長的人工沙灘,大鵬灣有風無浪特點最適合風浪板或帆船入門學習。

此祕境早已吸引許多遊艇愛好者承租船位共打造36個船席位,目前僅剩3個反應非常熱烈。承租方式分為月租型每月每呎以100元計;日租型每日每次250元,相關規定及價格可向遊客中心詢問。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民宿業者阿娟表示,每日下午4時30分鵬灣跨海大橋開橋秀,總是能讓客人大開眼界。看著停滿帆船及遊艇碼頭很有外國浪漫風情,尤其是日落時分吸引眾多攝影愛好者,到此捕捉最美瞬間。

鵬管處指出,濱灣公園裡帆船基地有許多店家在沙灘岸上販售咖啡及簡餐,是個偷得浮生半日閒好去處。如果喜愛動態設施體驗重型帆船、獨木舟、風浪板或是搭乘快艇奔馳大鵬灣域,絕對是個刺激經驗。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