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間好吃的鐵板吐司,立馬快點寫文來跟大家分享!這間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間早餐店,平日跟假日生意都相當不錯,因為就在捷運站旁邊,交通也非常方便,芋泥、菠蘿麵包,可是來這裡的必點招牌。

 

店面小小的,要不是掛起新開幕的紅綵,當真不注意走過路過馬上就錯過,打從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過來朝聖,要我說,它們家不光吐司好吃,就連菠蘿麵包也好好吃!:)

 

平日來訪生意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而且後來陸陸續續一直不斷也有客人上門,如果是假日,我想也許還要候位才有位置坐呢!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位置,旁邊就倚著大片落地窗,天氣好的時候還能感受太陽灑落的溫暖感覺,充滿日光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空間雖然小歸小,但裡面卻用了不少小心思的擺飾,像這幾盆多肉植物,就為整個環境帶來不少清新感,硬是增添了不少綠意。

 

來之前我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向來有選擇性障礙的我,立馬劃單結帳,完全沒猶豫!XD

 

肉蛋爆爆漿菠蘿包

說它是最經典的招牌,那當真一點兒也不誇張,如果有發漏ig的朋友,一定會知道,這款根本就是店家的超級人氣款嘛!

 

爆爆漿一點兒也沒有辜負它的名字,瞧瞧,這滿溢的起司整個都爆出來、狂泄在外面了,根本就是把人逼到不行。

 

芋頭泥泥

不要以為只有肉蛋爆爆漿才熱門,這個芋頭吐司、人氣也是超級高!

 

滿滿厚實的芋泥,光看就讓人覺得超滿足,大口咬下真的很過癮,裡面還可以吃到不少細碎的芋頭塊,份量完全真材實料。

 

亞洲黑人

鐵板煎好的吐司,外層呈著一層淡淡的焦黃色,內餡夾著巧克力榛果醬、花生醬、還有棉花糖,看起來熱量爆錶,但我一定要跟你們說,它真的超好吃,超級邪惡的啦!

 

滿滿的榛果醬,香味十足濃郁,裡面還有熱呼呼、微微牽絲的棉花糖,真的有夠好吃!

長頸鹿系列晶鑽系列 Just❣預購款行李箱|20吋【Just 現貨+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