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是台灣衝浪者的天堂,眾所皆知,不過您不知道的是,其實在恆春半島,還有另一處衝浪客的私房浪點,位在枋山的海邊,這裡的浪況只在特別的天候出現,屬於衝浪老手的最愛,一般遊客想找都找不到,只存在衝浪圈裏,彼此分享的私房祕境。

難得一見的?實浪管,出現在海面上,這時候衝浪客盡情的穿梭其間,讓海浪帶領著衝浪板,情緒是自由而奔放。

平均只要3分鐘,就能讓衝浪客找到屬於自己的浪,這時候用力的划向浪頭,站上浪板,享受飛翔在海面上的快感。

這裡是枋山的一處海邊,相當僻靜,不但附近沒有住家,也很少有遊客出現,然而卻是衝浪客們口耳相傳的私房祕境。

 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3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衝浪客:「這邊是我們西岸的知名浪點,當地有衝浪的人都會知道。」

衝浪客:「其實沒什麼遊客,遊客不會來這邊。」

就算聽過這處祕境,但沒有前輩帶隊,還是找不到地方。

衝浪客:「叉路很多,這地方其實很多路都可以到海邊,那你要找哪一條路到這邊,其實要靠運氣,如果自己一個人的話。」

適合衝浪的時機,不是每天都有,不過只要天氣合適,這處祕境的浪況,尤其適合衝浪老手們,大顯身手。

衝浪客:「以衝浪的角度來看,這邊算是比較中高階的地點。」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SB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如果說墾丁的海邊,像是衝浪聯合國般的熱鬧,這處祕境,就像是在地人才知道的桃花源,帶點神秘的存在。

衝浪客們不會吝惜分享,不過沒有好身手,可不建議挑戰,祕境的浪頭。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