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假期,不妨可以出外到郊區走走,像是新北市的坪林地區,這幾年居民生態護魚做得非常好,加上坪林產茶,連帶的也讓自行車道更有風味,週末舉辦音樂會,吸引上千人。

 

輕輕柔柔的嗓音加上吉他,台上很有個人風味的歌手張懸,大呼唱得很過癮,而台下,有的專業帶了野餐墊,有的席地而坐,超過1000人就輕鬆坐在草地上,吹著微風聽音樂,盡情感受坪林之美。

JUST BEETLE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民眾:「很好啊,很棒,就是感覺非常舒服,好山好水還有茶葉,大概一個月來一次。」

有的從基隆來、有的從台北來,因為坪林在交通上很方便,不用一個小時就能抵達,少了都市的塵囂,卻多份自然生態。

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現在的居民一起努力封溪護魚,所以整個自然生態是非常豐富,而且很多樣的,低碳旅遊是星期六、日都有,深度或固定景點的安排,而星期一到五都可自由行,一直到10月底,都能到坪林來走走。」

大手牽小手走在吊橋上,餵魚、賞魚,接近大自然,悠閒地度過週休假期。 TVBS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