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觀旅局持續推小旅行,體驗地方生活風格,請來蕭青陽老師遇上偶戲師林悅章,達人領路把人文祕境介紹給小眾體驗,迎向初秋,觀旅局特別推出雙和地區六條主題秘境,走讀城市生活帶民眾探索蜿蜒巷弄裡的迷人景色,不僅有書香、手感咖啡、戲偶看畫與親子銀髮生態教育、在地舞團以及綠市集等六條秘境開團體驗。

JUST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28+24兩件組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拉桿箱登機箱

觀旅局科長陳靜芳表示,人文薈萃的雙和巷子多,也隱藏許多有趣的書店,環繞圖書館周邊也有很多特色咖啡館,以及永和人文歷史,將由在地達人、耆老領路,街頭說書為民眾埋藏在迷城裡的傳奇故事,還有農夫市集,每月主題聚集當地的有機農夫、手創工作室,體驗慢活,每週開三團,活動自八月十二日中午開放報名,首發團八月十九日,共一千個名額帶領大家體驗深度秘境。

蕭青陽老師表示,自己很喜歡去逛中和華新街,覺得每次來都有出國的感受,尤其街上有很多泰緬特色料理,或者烤餅和拉茶等,每次有外國友人來都很喜歡帶他們去體驗東南亞風味小吃。

觀旅局說明,活動明(十二)日中午十二時開放報名,每週三、六、日出團,費用三百元起,凡參與活動者將可獲得「雙和城市生活走走漫讀」導覽祕境小冊,詳細報名辦法可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迷城秘境迷你行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zzycitytour)查詢。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