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春季推出與吉祥物「瑪寶」一同探索大自然的小旅行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這趟精彩的生態之旅。活動日期分別有3月(8-9日、15-16日、22-23日、29-30日)的森林生態之旅及4、5月搭配奧萬大賞螢季的賞螢生態之旅。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有怡人的氣候、豐富的林相,沐浴在森林裡,沿著步道走,早起的鳥兒在枝頭上忙碌的覓食,台灣藍鵲如藍色彩帶炫麗地飛過歡迎大家;在夜裡,澄淨的月娘掛夜空,襯著蛙鳴,是欣賞一場美妙交響樂章的最佳時機,悠閒地坐在生態池畔愜意無比,無疑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可知什麼鳥梳了帥氣的龐克頭,在枝頭上高唱「to

meet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登機箱  Miyoko方塊系列經典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Gate9 經典橫紋系列PC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you」的歡迎大家?你知道什麼蛙最慷慨,無論何時都是阿撒力的「給給給」? 2014春天,不妨跟著「瑪寶」遠離都市、來趟生態小旅行!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活動內容及收費請詳閱簡章,名額有限。活動詳情及報名表下載,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旅遊經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Miyoko時尚花系列經典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