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後緊接著是情人節的到來,準備好如何度過了嗎?適合情侶出遊的日本大阪,有著名的戀人勝地-空中庭園展望台,星空下的璀璨夜景甚是迷人,現在加入「就愛玩大阪」facebook粉絲團,就有機會免費獲得4天3夜大阪雙人自由行!

 

大川河岸公園美麗的櫻花。

 

大阪觀光會議協會在台灣成立的官方臉書facebook粉絲團「就愛玩大阪」,提供網友豐富的觀光訊息,自2月8日至3月7日舉辦的「粉絲限定隨堂考」活動,民眾只要先按「讚」成為粉絲後,進入粉絲限定隨堂考頁面,回答5題簡單問題後會得到滿分50分,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到大阪一定要嚐嚐大阪燒!

 

活動最大獎為大阪4天3夜雙人自由行,一人中獎二人成行,其他獎項還有大阪周遊券一日券(可搭乘大阪指定路線之交通工具,免門票進入26個觀光設施,詳情可參考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大阪限定商品等,有興趣的民眾快點呼朋引伴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