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單國深度之旅問世10餘年,當年以「歐洲3大名峰之旅」為訴求,讓瑞士與義大利、法國,或德國與奧地利脫鉤,帶動瑞士單國深度旅遊的一陽旅行社,為擺脫競爭者尾隨,決定在已被同業複製成風的既有行程中加入全新誕生的景點或體驗活動,並採「十」字形走法打造2013年全新行程,再度扮演開路先鋒角色,全力鞏固市場領導品牌地位。 全新的「一陽歐洲3大名峰11日遊」,在瑞士境內旅遊時最東達聖摩里茲(St. Moritz);最北則是進蘇黎世;最南則達盧加諾(Lugano)與馬特洪峰(Matterhortn);最西則到了日內瓦(Geneva),另外並將法國霞慕尼(Chamonix)與義大利的提拉諾(Tirano)與甘德莉雅(Gandria)都設計包裝在行程中,掃南闖北兼東征西討,故謂「十」字形走法。 相較於舊有行程,全新改版的「2013一陽歐洲3大名峰之旅」,行程中增加了搭全世界首座敞蓬纜車上石丹峰,搭Ice Flyer到今年正慶祝百周歲的鐵力士山玩雪上樂園,並體驗走在全歐洲最高天步道中的刺激。整個行程幾乎已將瑞士最具看頭且最新的體驗一網打盡,堪稱「入魂」。

Miyoko趣味巧克力系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3680136

「遊瑞士,就是看湖光山色」,當朋友問及瑞士究竟有什麼可玩、可看時?一陽旅行社總經理楊振發總是如此回答。雖是「輕描淡寫」,但他講的是真話,只不過他沒有用浮誇的詞彙形容瑞士,因為瑞士之美,無以名之。

一陽旅行社是瑞士單國深度之旅的開路先鋒。過去台灣赴歐洲旅遊市場中,瑞士不是和義大利與法國串在一起,就是與德國和奧地利搭配成套。1999年楊振發創業投資開一陽旅行社,決定讓瑞士從「義瑞法」或「德瑞奧」的行程中獨立出來,專攻瑞士單國深度之旅,從此瑞士在遊歐行程中不再只是「附庸配角」,而能以「有別於傳統歐洲印象」的獨特美景,受到旅饕的青睞。

瑞士國土面積4萬1,293平方公里,由於阿爾卑斯山脈貫穿全境,故瑞士境內海拔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共有39座,山峰、冰河、高山湖泊,以及白雪、草地與森林,是瑞士渾然天成的美景。一陽旅行社將少女峰、馬特洪峰及可以看到白朗峰的南針峰,作為行程主軸,並搭配瑞士獨有的登山火車與纜車,成就了台灣旅遊同業相繼複製的「歐洲3大名峰之旅」行程,此一行程就像個市場的扉頁,除開啟了瑞士單國深度之旅輝煌盛世,也打響了一陽在市場的知名度。

旅遊行程沒有著作權,拓荒者也總是辛苦,且不一定成功。但為擺脫同業尾隨跟進,自己身兼行程設計師的楊振發年年修改行程,不斷加料以保持競爭力,今年更因瑞士有諸多新景點或新體驗活動誕生,一陽推出「十」字形走法,讓參團遊客得以收穫更多。

新行程中增加了石丹峰,為的是讓遊客得以搭上全球第一個雙層敞蓬纜車,到海拔1,850公尺的山頂平台上覽勝。在盧加諾,遊客可以登船遊湖,清晨就來到瑞、義交界的小漁村甘德莉雅,慢步瀏覽充滿藝術氛圍的小鎮風情。

從提拉諾往聖摩里茲,一陽安排遊客搭伯尼納火車,目的是讓遊客體驗何謂360度大迴旋的鐵路。從聖摩里茲到安德馬特,一陽的新行程不只安排遊客搭上著名的「冰河列車」,更讓他們坐在頭等艙內欣賞沿途的世界遺產,同時在車上享用一道道出菜的火車午餐。

鐵力士山(Mt. Titlis)是瑞士還附屬在多國行程中時,旅行社必安排的景點。歐洲3大名峰之旅成為主流後,讓這個瑞士最高峰一度沈寂,但今年適逢鐵力士山100周年慶,加上位在海拔3,041公尺上、歐洲最高的「天空步道」去年底正式啟用,楊振發決定再將鐵力士山包在行程中,讓遊客搭「旋轉纜車」到山頂賞景。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兩件組(24+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231124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強化競爭力,今天的鐵力士山經過積極建設,山上新增了很多遊樂設施與冰川公園。在這裡,你不必學會滑雪,一樣能坐在輪胎改的滑雪圈上或是騎著蛇形滑板,體驗雪上活動的樂趣。

阿爾卑斯山系最長的冰河,歐洲最高的火車站、歐洲最高的郵局,有「日內瓦陽台」之稱的拉沃葡萄園,瑞士最具歷史性的石墉古堡…,一陽的「歐洲3大名峰之旅」在去年受到品保協會的「金質旅遊獎」肯定後,今年又有新的走法與趣味。仔細算算,新行程已不只造訪3座山峰,而是5座。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