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永安社區被網友譽為「石碇秘境」,位於北宜公路台九線二十七公里處,國道五號高速公路開通後,來往車流大減,但靠著石碇秘境內獨家勝景「小千島湖」、「八卦茶園」,以及下方北勢溪蜿蜒河道有如美國科羅拉多河「馬蹄峽」的風光,令許多民眾流連忘返。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0吋登機箱/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8371701

石碇區永安社區由入口指示牌順著彎曲的產業道路往下走,在一.九公里處右彎前行約一公里,即是知名的八卦茶園,以其彎曲卻井然有序的風貌,有如八卦圖而得名。

在茶園前的觀景點,是眺望翡翠水庫上游蓄水區的最佳位置,因為水位上升將山巒淹沒,僅存部分山頭,有若一座座的小島,因此被稱為「小千島湖」,山光水色隨著光線變換出不同的姿采。

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986297

在「永安景觀步道」入口指示牌,順著步道往下走,北勢溪的景致愈來愈清晰,平靜無波的水面,偶因微風或水鳥劃過,激起漣漪一圈一圈盪至外湖岸,像在世外桃源;走到下方的步道出口,剛好面對北勢溪一處三百六十度的急轉彎,場景有如美國科羅拉多河的勝景「馬蹄峽」,美不勝收。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