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大富翁的旅行,是一個夢想、一份勇氣、一場遊戲、一回冒險、一段故事、一趟旅程、一群旅人、一條鐵道和一座美麗島嶼;發起人號召大家一起去旅行,「親自踏上這塊土地走一遭,新聞報導不該是你看待這個世界的標準。」

畢業展發想 繼續玩下去

源起於七個設計科系大學生畢業展的「壯遊鐵道—火車大富翁」環島旅行,今年暑假有了「團體版」,原始團員變身帶團者,帶團去旅行。計畫上網三天就有兩百多人報名,抽籤選出七十二人,八、九月分兩梯次出發,要讓團員發現不一樣的台灣,感受遍佈在街頭巷尾的美好。

Miyoko☀時尚花系列➢限定促銷超值兩件28吋+20吋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244437

發起人之一的「豬」說,以「玩」為中心概念的畢業製作,用「大富翁」的概念前進,擲骰子決定下一個行程。因為充滿未知,讓旅行處處是驚喜;畢業後,以這個概念入選青輔會青年壯遊台灣計畫,校園分享座談時,很多學生對他們的旅行很感興趣,問他們「要不要繼續玩下去」。

帶團去冒險 處處是驚喜

這個暑假,已經變成設計師的「玩咖」領軍,帶團去冒險。遊戲規則和核心價值都一樣,強調分享、親身經歷親眼所見,也希望團員隨興自在、隨遇而安。唯一不同的是,住宿點已確定,不必擔心和他們一樣露宿街頭。

Miyoko✿叢林十字紋迷彩系列✿24吋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4532174

交通工具方面,城市間移動就搭火車,到站後則鼓勵步行或搭便車。「豬」說,搭便車可以感受更深的人情,也獲得更多故事;曾有人在完全不順路的情況下,花三小時載他們抵達目的地,讓他們深刻感受溫暖人情。

旅程沒有過多的限制,每個小組依自己喜好前進或滯留;晚間還有分享會,讓團員分享樂趣與感動,最後一晚還有公開分享會,歡迎對旅行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參加。

他們說,這樣的旅行不僅看到美好風景,也感受到溫暖,讓你更願意付出,「所以這是會上癮的,覺得累覺得孤單的時候就上路,你能吸收很多能量和人情,用滿滿元氣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