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0一二南投火車好多節」推出號稱蒸汽火車的國王DT668與國寶級蒸汽火車CK124,兩種老蒸汽火車破天荒在同一活動亮相,吸引遊客搭乘體驗,鐵道迷們更是為之瘋狂,除了老火車輪流行駛鐵道集集線,還有以火車與卡通元素規劃的三個主題展館,縣長李朝卿邀請民眾一起來搭火車體驗集集線風光,享受南投之美。

由南投縣政府主辦的「南投火車好多節」,今年邁入第六屆,縣長李朝卿表示,火車好多節已經是南投縣暑假最重要的活動,今年暑假的集集線不只有火車元素,也變得更卡通了,集結了英美日三國的人氣卡通明星家族一同為活動代言,號稱蒸汽火車的國王DT668與國寶級蒸汽火車CK124也在活動期間假日輪流行駛,只要活動期間住宿南投合法民宿旅館就可免費搭乘。

Just Beetle 都市系列★20吋~ABS 霧面旅行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138455

除了兩種蒸汽火車輪流行駛集集線供民眾搭乘,還以火車與卡通元素規劃三個主題展館;濁水站以湯瑪士與火車為主題規劃「湯瑪士原形小火車館」,集集驛站為「卡通明星同樂館」,周末假日安排有卡通明星親善會,讓遊客和卡通明星近距離互動,「迷你集集線移動場景館」則是為了慶祝集集小鎮榮獲十大觀光小城而特別訂作,這台身長十公尺,由大型貨櫃車改造的移動展館,內設了集集沿線景點與車站的縮小鐵道模型場景,活動期間配合鄉鎮活動巡迴集集線上的三鄉鎮。

「南投火車好多節」將至八月十二日止,配合蒸汽火車搭乘,舉辦單位也舉辦人氣列車長票選,結果由展場小天后虎牙及兒童台的天王香蕉哥哥獲得最高票,繼虎牙妹之後,二十九日將由香蕉哥哥接手擔任一日列車長,喜愛香蕉哥哥的粉絲們別錯過機會。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20吋登機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6579873

縣府表示,周末假日搭火車體驗集集線風光外,也歡迎在各站下車參與各鄉鎮舉辦的活動,濁水站前廣場有南投產業萬花筒活動,集集站前有農夫市集,水里有玩水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