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年富貴,幸福迎春!」嘉義市新春活動將熱鬧登場,副市長李錫津昨展示市長黃敏惠瓔送給市民的紅包、春聯;吳鳳科大學生模仿表演「後宮甄嬛」傳,宣傳旅遊送總統套房「打卡按讚、來嘉做總統」抽獎活動,還有限量發售1688張、象徵「幸福嘉門」珍藏版阿里山森林小火車票。

 

李錫津說,黃市長就任後每年發送不同款紀念紅包,廣受好評,今年由書法名家、地政處長饒嘉博書寫字體,圖案以「蛇抱財」為設計主軸,打開紅包,立體「財」字內有發財金10元硬幣,加上蛇寶寶環抱金元寶燙金圖騰,將發送1688個,象徵「一路發發」,歡迎市民年初一上午10點到文化局廣場領取。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20吋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449529

林管處在春節發行限量1688張小火車票,民眾可到嘉義火車站阿里山森林火車購票處購票搭乘;除夕到元宵,民眾到嘉市旅遊,只要用智慧型手機在「來嘉做總統」活動設置打卡的13處景點,打卡按讚,就能參加「優質飯店總統級套房免費住宿」抽獎,3月8日抽獎。

 

參與的有耐斯王子大飯店、鈺通大飯店、兆品酒店、高橋商務旅館、歐悅國際精品旅館及永鎮御花園商務汽車旅館,詳情可上嘉義市觀光旅遊網查詢。

聯合報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四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46180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