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球遊行是亞洲唯一的氣球盛會,而卡通造型人物大氣球又一向是吸睛焦點,每年均吸引大批人潮參與,今年的大氣球遊行將於12月9日(日)下午1時30分超過30組造型氣球在時代大道繽紛登場。另外女子天團S.H.E以公主造型乘坐馬車,以及20餘組表演團體一齊遊行,展開一場午後冬季魅力! 

大氣球遊行今年活動以「世界走向高雄」為主題,營造四海一家的歡樂氛圍,30組造型氣球除原有的Open將家族成員、Angry Bird、Hello Kitty、哆啦A夢、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派大星、統一獅外,今年還有將首度加入小朋友最愛的喜羊羊、美羊羊、灰太郎與Dora、米老鼠、唐老鴨、小熊維尼等迪士尼經典角色。

Just Beetle☀新都市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113424

新聞局長賴瑞隆表示,大氣球遊行除了可愛的空飄氣球吸睛奪目,地面表演團體更是精彩萬分,今年以重型機車震撼開場,而再度合體出輯的女子天團S.H.E將以唯美公主裝扮繽紛亮相,坐上馬車與大家近距離接觸,另外還有福斯金龜車與mini cooper車隊可愛現身、輕航機靜態展示,以及cosplay、儀隊表演、啦啦隊、原民歌舞、森巴鼓隊等超過20個團隊加入遊行行列,綿延1公里的遊行嘉年華,邀民眾同「樂」。

為使大氣球遊行活動順利進行,將實施交管,請用路人注意!12/6上午7時起至12/9晚間24時,時代大道(中山路至成功路間)進行管制,12/9活動當日上午6時起至下午8時擴大封閉管制範圍至成功二路以東、中山三路以西、正勤路以南、舊凱旋四路以北等,民眾請配合提前改道。

轉自旅遊經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8535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