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沖繩,想了解最道地的文化,一定要來到首里城走走,彷彿步入時空隧道,感受曾經風光一時的琉球皇宮丰采。首里城興建於14世紀,曾做為琉球王國政治、外交和文化的中心地而聞名於世,建築風格融合中國和日本的文化,擁有高超的石砌技術和獨特建築樣式,具有重要的文化、歷史價值。

首里城在明代、清代和二戰時期都曾被嚴重摧毀,於1992年正式重建,2002年12月則被認定為日本第11個世界文化遺產,首里城也成為沖繩的象徵之一。

首里城皇宮正殿的匾額「中山世土」是清康熙皇帝所賜,顯示出過去琉球和中國的緊密貿易關係,來到首里城不僅能認識琉球歷史,還能感受到似曾相識的中國元素。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Just Beetle時尚香水旅行箱20吋PC亮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首里城公園

地址:沖繩縣那霸市首里金城町1-2 903-0815

電話:098-886-2020

網站:http://tc.visitokinawa.jp/

聯合報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系列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旅行箱/行李箱Miyoko時尚未來系列超值24吋兩件組輕硬殼拉桿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