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的石壁部落有條楓林步道,是秋天賞楓的好去處,不過今年氣候比較暖活,只有少數楓樹開始變色,儘管如此,這個時節漫步其中,依然可以見到不同的景色,加上山上有台灣特有的樹果,許多遊客來此都有意外收穫。

走在楓樹林間,順著步道慢慢往上走,儘管兩旁楓紅的美景不如預期,但依舊可以在一整片綠葉中,找到點楓紅的跡象。透過光線的 照射,少數的紅色楓葉顯得特別顯眼,這樣的林間呈現另外一種美。

Gate9☢五線譜系列ABS霧面旅行箱▷▷三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3425984

繞過楓樹林走在羊腸小徑,意外發現台灣特有野生果實,很多民眾都是第一次見到。每到秋天就是賞楓的旺季,草嶺村石壁部落這片楓樹林規劃完善,是非常適合遊客到此一遊的私房景點。

轉自民視新聞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284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