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琅嶠鷹季年度盛會「滿州賞鷹博覽會」,將於13日下午2時30分,在滿州鄉里德村盛大展開,活動內容包括有自然生態保育商品展、滿州鄉農特產品展、在地傳統文化表演、賞鷹解說活動等,民眾不妨來參與這一場賞鷹嘉年華。

每逢秋冬時節,落山風初起,遍野白茅、菅芒綻放花穗點綴滿山、秋日信息的國境之南展現迷人的風情。位於臺灣最南端的恆春半島,是亞洲東部候鳥遷徙路線上的重要棲息站與渡冬地,每年均有大量的候鳥過境或渡冬。一入秋天各式鷹鷲類猛禽彷彿舉辦嘉年華會展現「鷹柱」、「鷹河」、「鷹海」等壯麗的自然生態景觀,也吸引來自各地的鳥友民眾前來觀賞、拍照。

Just Beetle☀菱紋系列➢28吋+20吋輕硬殼旅行箱兩入組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384679

二十多年來,墾丁在每年秋季都會舉辦的賞鷹活動,已經成為恆春半島最具代表性的季節性旅遊活動。不僅吸引上萬遊客前來賞鷹,除了帶動地方繁榮外,也讓民眾藉由賞鷹、護鷹進而瞭解生態保育的重要。

配合10月灰面鵟鷹過境,將在10月12、13、14日共三天共同舉辦「滿州賞鷹博覽會」,並增設的「滿州農特產品展」,並在13日下午2時30分起,博覽會活動中,讓民眾藉由參加者實際DIY的過程,認識灰面鵟鷹的生態及其重要性,並推廣滿州鄉牧草田原風光及農特產品;使用環保再生的自然資源及素材進行各類遊戲與大地彩繪等活動。和里德社區解說員認証典禮、有滿州社區及國小表演活動,現埸也會架設單筒望遠鏡供欣賞群鷹盤旋空中英姿,還有專人解說服務。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20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860618

墾管處表示,預期當天將會吸引眾多遊客參與活動盛會,因此規劃以滿州鄉公所前圓環為界,大型遊覽車停放位置從滿州國小至消防隊路肩;小型汽車則停放於管理處規劃的2處停車場內。如停車場內不夠使用時,則開放會場周邊路旁單線停車,但禁止併排停車並請遵循管理處工作人員及員警指示,以保持交通順暢。更多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轉自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