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首座開啟式活動橋「鵬灣跨海大橋」不僅在假日有開橋秀外,又有新亮點──好「光」「彩」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打造「光雕」工程,透過七彩LED燈的投射變化,使夜空下的鵬灣跨海大橋幻化成璀璨炫麗的彩虹橋。鵬管處在10/13下午4時起,將在北端橋下的紅樹林生態公園舉行「點亮大鵬灣-鵬灣跨海大橋光雕點燈音樂會」,民眾不妨一起來欣賞這場令人驚豔的燈光秀,也為14日登場的「壬辰正科東港東隆宮迎王平安祭典」先行「亮燈」。

鵬灣跨海大橋的景觀照明工程從今年3月底開始施工,耗費6個月的時間安裝至少2600盞各型的LED燈,以不同的燈光效果投射在主橋塔、橋側、橋腹、橋墩上,隨著七彩燈光綻放,宛如一道彩虹橫跨在大鵬灣,連日來鵬管處於夜間進行試燈,不僅令來往民眾為之驚豔,更引來大批攝影同好爭相拍攝。

整個燈光秀共有30種變化組合,未來將規劃一天一顏色,以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每天變換一種顏色,從晚上18時起點亮一直至21時05分,並於每整點展演5分鐘,若遇特殊節慶或假日也會做彈性調整,未來還將結合音效豐富燈光秀聲光效果。

Gate9☢羅馬橫紋系列ABS霧面旅行箱▷▷加大加厚28吋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7634669

10月13日下午16時至20時,鵬管處將在鵬灣跨海大橋下的紅樹林生態公園廣場舉辦點燈音樂會,現場安排大漢樂團、原民舞團、勁太鼓、祖韻文化樂舞團及煙火秀的精彩表演,還有農特產展售,下午17時的開橋秀、18時30分的燈光秀。

鵬管處表示,鵬灣跨海大橋的光雕設計結合觀光休憩、生態保育及照明科技等多元內涵為主軸,落實節能減碳理念,每天光雕照明的電費約1千元左右。並提醒自行開車的遊客,配合交管人員引導將車輛停放在鵬灣跨海大橋南平端的停車場,再搭乘接駁車進入活動現場。

【Miyoko】愛琴海迷彩系列20吋ABS行李箱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255811

 

轉自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