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的夜晚愈夜愈美麗!每到假日一群群遊客在解說員的帶領下夜訪大鵬灣風景區管理處琉球管理站,欣賞棋盤腳花盛開情形,美麗的花朵最近成了最夯的生態旅遊景點。

小琉球的觀光旅遊近年來超夯,白天浮潛、看綠蠵龜、到潮間帶尋寶,夜晚開花的棋盤腳則是夜間必定探訪看的地點,這種棋盤腳樹被稱為墾丁之花,在墾丁較常見。

【聯合特賣】28吋ABS輕硬殼行李箱♥多款任選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9053213

鵬管處長簡慶發表示,原本只在美人洞附近生長,鵬管處六年前在琉球管理站外面種植幾棵棋盤腳樹,大福漁港也種植一整排的棋盤腳樹,每年五月到十月開花期,在光線照射下如同發亮的光纖,吸引賞花人潮。

簡慶發呼籲遊客賞花時降低音量,不要影響居民安寧,用眼睛欣賞,千萬不要動手摘花。

轉自自由時報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