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及考古博物館創建於1858年,在1902年遷移到現今所在尼羅河畔解放廣場上,它是在19世紀末由法國的埃及學專家瑪麗亞特·巴莎主張興建的法老藝術作品的宮殿。館藏逾十萬多件,時設四萬件展示品,雕像、古棺、木乃伊、精緻的馬車、金棺、頭飾和陪葬品等古物按年代排列,博物館分為兩層,包括100餘個展廳和一個大型圖書館。一踏進博物館內,即可感受到古文明的久遠和神秘色彩。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超值三件組-(共三色)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3944

 圖唐卡門寶藏,訴說古埃及的榮光 
博物館中最著名的展品是要數由圖唐卡門墓出土的寶藏最為珍貴,在古代埃及帝王冀盼永生的眾墓地中,圖唐卡門墓是目前所發現唯一僅存完好遺物的國王墓,所展出的物品,包括人形金棺、金樽室、金御座、王后金冠、黃金面具及其他王室用具。其中圖唐卡門的金棺是用450磅純金製成,是人類歷史上最精緻、最偉大的金製品,具有極高的美學價值。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5228179

 木乃伊室,追求生命永恆不滅
埃及考古博物館固然精彩,不過如果沒有進入位在二樓的木乃伊室,就好像入寶山而空手歸一般可惜。木乃伊室裡頭展示著不到十具木乃伊,都是拆開紗布的原始真品,但是個個大有來頭,都是數千年前統治著古埃及的法老,在當時他們的地位可是和神一樣的崇高。


轉自旅遊資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