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年,麥哲倫率領西班牙遠征隊抵達亞洲東南部的Homonhon島時,以當時西班牙國王菲利普二世的名字命名為菲律賓島。麥哲倫當時並不知道,他所發現的,其實是一片未開發的「寶」島。在青蔥蒼鬱的山脈中,蘊藏著豐富的金礦與其他礦砂,蔚藍的海岸綿綿不絕,外圍還環繞著一座座翡翠般的小島,群島覆蓋著茂密的森林,土壤肥沃、氣候溫和、景色宜人,在這麼好的自然環境下,孕育出以熱情、開朗、樂觀而好客聞名於世的人名。

熱情的菲律賓人自古以來就很好客,西班牙遠征出抵此地時,就很驚訝的發現,當地的人名和中國、阿拉伯,甚至是其他更遠的回教國家,在商務上已經有頻繁的生意往來。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輕硬殼3件組♥新品超低價組合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3244323

菲律賓的文化,融合了殖民地的影響和他本身的習俗傳統,形成了非常特殊的文化現象。菲律賓人相信萬物皆有靈,加上長期受到西班牙的宗教薰陶,行成他們非常虔誠的宗教觀,宗教慶典在菲律賓是非常重要的節慶。

菲律賓群島可分為三大群島:最北是呂宋島、最南是民答那峨島、中部是維薩亞群島。位於呂宋島的馬尼拉是菲律賓的首都,也是菲國商務、經濟和文化的中心,更是國際貿易的重要交流地。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14126044

轉自旅遊資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