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女神、眺望大陸!」海線地區是信仰媽祖的重鎮,每年大甲媽祖9天8夜遶境進香,更名列全世界3大宗教活動盛事!市府將斥資6億元,在大安港興建近70米媽祖主體神像及周邊廣場整建,將成為中台灣濱海的新亮點。

觀光旅遊局指出,中部海線是全國信仰媽祖重鎮,每年大甲媽祖遶境更吸引數10萬信眾參與!大安濱海樂園將開發成為「大安港媽祖主題園區」;結合在地文化、大安濱海樂園及濱海地區民眾信仰,以媽祖主題園區為發展導向。

Gate9 經典蘇格蘭紋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吋  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BEAR BOX 時尚菱格ABS 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局長張大春說,「大安港媽祖主題園區」初期規畫的媽祖主體神像,以石材打造高度30.25米的神像,基座高36.98米;基座旁有10隻白海豚圍繞,象徵十方大眾朝拜的意涵。

神像及基座內部規畫為4層樓,1樓為千人宴會廳與地方企業概念展館,2樓有360度多媒體體驗區、媽祖故事館、媽祖文化覽區、多媒體展示區,3樓將有4D劇院、多功能媒體放映室、特展區,4樓為景觀餐廳,屋頂景觀台可眺望台灣海峽及海線風光。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8+20  滿4000抽石垣島機票**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吋

市府前期規畫將投入6億元,明年動工興建,105年完工;後期規畫將建設有防風迴廊兼具媽祖故事展示牆,可容納5000人的海上劇場及水幕電影、生態旅館及VILLA區、觀光魚市場及農特產品區、景觀橋重建等,重要旅遊設施。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