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機勃勃的海岸和海洋.探索人類與海洋共存關係【七逗旅遊網 編輯部】以「活生生的海洋、呼吸的沿岸」為主題所舉辦的世界級慶典「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將於2012年5月12日起至8月12日,在麗水港一帶舉行。此博覽會是全世界人一起探索人類與海洋共存方法的國際活動。麗水港週邊將變身為結合南海岸以1/1000縮小的多島海公園、美麗的海景與韓國最先進技術的海洋實驗室。

 

BEAR BOX 時尚香奈兒★ABS霧面旅行箱3件組~限量十組
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園區鳥瞰示意圖(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文化世博 激情、感動與體驗整個展場最具代表性的場地就是巨大的海上移動舞台「Big-O」,在此呈現多媒體秀、噴泉秀、海上秀、海上表演節…一場場令人驚艷的演出,把海洋博覽會的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尤其在為期93天的會期裡,共安排了3,700多場演出與活動,平均一天多達40場,除了在「Big-O」舞台展開的多媒體秀外,還包括世界級文藝演出、巨星大型演出、街頭表演和自由奔放的觀眾互動節目等,豐富可期。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8吋+24吋兩入組合
麗水世界博覽會韓國館外觀(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智能世博 彈指間無處不在該會也打破傳統世博會,利用智慧型手機與官網的連結,遊客可隨時隨地以更快、更方便的方式,收看、收聽或親身參與,享受「無所不在」世博會,從預約門票到查詢前往世博園區的交通動態訊息,甚至是麗水週邊旅遊景點都能一手掌握,為遊客帶來無限驚喜。

 

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要與全世界人一起探索人類與海洋共存(圖片提供/韓國觀光公社)

設計世博 精美、美妙又絢麗本屆世博在海上展現2050年未來城市的樣貌,整個園區被裝飾成一個巨大的建築藝術畫廊,如實現碳中和的未來型建築—韓國館、巨大豎琴外形的天塔等…隨時隨地滿足遊客對於未來的渴望與想像力,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竭誠歡迎您的蒞臨,與全世界的人們一同擁抱整個世界與未來!
更多詳情請洽: 2012年麗水世界博覽會官網 www.expo2012.kr(韓.英.日.中.法)

Miyoko✿叢林十字紋迷彩系列✿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水世界 博覽會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