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aA The Design Museum
大部分來這裡的人,都是韓劇「瑪麗外宿中」的關係吧!這就是劇中二人結識的重要場景!位於弘大停車場街週邊小巷裡的cafe aA,若不是為了尋找場景,我想我也不容易發現;這裡的咖啡很合我胃!一試成主顧了!

 

 

 

 

JUST BEETLE 限定款ABS材質28吋輕硬殼旅行箱獨家下殺♥
 

 

我喜歡在這裡喝咖啡的感覺,英國風的舊倉庫空間布置,挑高的設計感覺很舒服,其實這裡還是個博物館哦!每組咖啡桌椅都是歷史悠久且收藏款式很多,每次來都想挑不同的桌椅坐;這裡不論餐點或是咖啡都很不錯,是在弘大逛累了,想休息片刻的好去處!

The Bean
一條超不顯眼的小巷口前,放著繁體中文「歡迎光臨」的牌子吸引我目光,應該很多台灣朋友都來這朝聖過了吧?這裡就是知名韓國電視節目秀「我們結婚了」裡面,超人氣「亞當夫婦」學做咖啡的地方哦!雖然在首爾很多店家是被明星加持過才出名,不一定好吃,但我覺得這裡算是品質還不錯的咖啡廳哦!

 

 

 

店裡布置溫馨,整體環境滿安靜的,不像一般咖啡廳吵雜;點了熱拿鐵與帕里尼,滿好吃的!來梨大也好幾次了,一直沒有找到比較喜歡的咖啡廳,我想現在找到了!下次還要來試布朗尼!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三件組☆共4色✛
 

 

Gallery C AFE manolin
還記得兩年前轟動一時,韓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裡飾演女主角的韓星具惠善嗎?位於瑞來村裡的Manolin咖啡廳就是她開設的哦!二樓咖啡店擺設許多具惠善親手設計的繪畫作品,格調優雅溫馨又可愛;最重要的是還有同劇男主角「金賢重」與「金俊」以及具惠善韓星好友們們的簽名馬克杯哦!喜歡「花樣男子」的粉絲們絕不能錯過!另外一樓的個人工作室兼展覽館還可免費參觀具惠善與其他作家的優秀作品。

 

 

 

點杯招牌新鮮水果汁系列裡的現榨蕃茄汁(W8000),天然果香微甜口感,新鮮喝得出來,感覺很棒!除了新鮮果汁,咖啡與鬆餅、三明治也很受歡迎;在瑞來村悠閒氣氛的渲染下,在這裡喝飲料變得有點慵懶,拿本雜誌坐在沙發上,有種想坐到打烊的感覺。

 

 

 

 

Just Beetle☀甜蜜愛琴海系列➢28吋+24吋兩入組合
 

 

來首爾 不體驗韓國味要幹嘛?THE CLUB DAY
在首爾提起夜店,應該全市民都會聯想到弘大吧!只要購買一張韓幣兩萬元的門票即可在特約Club憑券出入,換場不需再購票,附贈飲料兌換券真的很優惠!這就是弘大獨特的活動「The Club Day」!
點一杯唯一認得的英文調酒單字VodkaOrange熱熱身,準備去探險,但說起來其實有點瞎,因為我和友人其實都是肢體白痴,來這不過是驗證我們真的是舞痴而已,但沒關係,搖搖頭、扭扭身體,當做到此一遊,留一個「老娘我也青春過」的回憶,至少以後別人在討論夜店五四三的時候,我還可以插嘴說我也去過首爾夜店那樣!

 

 

 

其實這一晚跑三間Club就陣亡,回到飯店已經累的不想洗澡,真佩服那些有辦法玩到早晨的人;準備拆手環門票時發現,這是撕毀就救不回來的貼紙,我想這是為了防止重覆使用特殊設計,類似…我這種愛投機取巧的小人。

明洞
首爾最大購物商圈、化妝保養品首席戰區,觀光客必訪排名第一!在這裡國際時尚品牌及韓國自有品牌的美妝、時裝應有盡有;初次到訪首爾的遊客,通常想去的地方很多,然而明洞就是最方便,能一次購齊很多東西的最佳血拼站!連鎖品牌在首爾到哪都是一樣價錢,部分自創品牌或攤販商品在明洞會貴一點,但如果旅行還花時間比價太辛苦,所以若沒時間能去那麼多地方的話,其實在明洞買一買是最方便的囉!

 

 

 

相婟材
韓劇「個人取向」女主角的家,劇中不少對手戲都是在裡拍攝的;雖然當時為了劇情特地掛上的匾額已經換過,不過整個現場還是保留的很完整,從這裡望去的街景風情也有別有一番風味,啊…這可是李敏鎬曾經走過的路、坐過的階梯啊!

 

 
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咖啡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