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希臘,立刻讓人想起藍白雙色的美麗建築,在波光閃爍的海邊群聚,渡假的悠閒感油然而生。雖然近年來台灣各地早就有樣學樣,藍白色的搭配司空見慣,不過少了希臘的熱情陽光海水,那味道就是差了一大截!遊希臘的精華就是海洋、島嶼、還有雅典的精采古蹟。尤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米克諾斯島和聖托里尼島,藍白之島和夕陽之島的美稱,點出了它們最大的魅力。


 
聖托里尼島的夕陽美景 

 

米克諾斯島由於近雅典,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獨特的盒子型房屋,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成為希臘的標誌。在萬里無雲的穹蒼之下,租一部摩托車在島中奔馳,泛白的教堂、蔚藍的愛情海、樸實的風車及典雅的帕拉波堤尼教堂,享受真正的無壓力時光。每年四月起開放的「天堂海灘」更是


傳說中的失落大陸亞特蘭提斯很可能就是指聖托里尼島,fira斐拉小城雪白的屋宇,狹窄的街道,露天咖啡座以及點綴在陡峭山坡上的小商店,組成了聖托里尼印象。北邊的小村伊亞是座藝術村,藝術家們利用海邊的巖穴小屋築起自己的藝術天堂,小店及咖啡廳各具特色。當然在陶醉之餘,您也別忘了欣賞全世界最美的愛情海日落,在此享用晚餐更是浪漫無比,也是許多人求婚首選之地哦!


希臘除了美景,還有古文明,傳說故事更是不勝枚舉。雅典市區的古蹟密度相當高,值得您前往參訪。阿克波里斯(雅典衛城)─帕德嫩神殿、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戴奧尼索斯劇場等等,都是首屈一指的遺跡,大學街旁的雅典學院、雅典大學及圖書館三大古典建築,令人發思古幽情。凱旋旅遊更特別安排「 雅典考古學博物館」讓旅客參觀,讓您不只是走過看過,更加深對此地文化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