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農溪渾然天成的環境,三星鄉公所盼推展獨木舟與輕艇運動,7月4、5、6日將舉辦免費體驗活動,但夏天民眾溺水事件頻傳,目前安農溪沿線無未依《水域遊憩活動管理辦法》辦理相關告示,有安全疑慮,鄉公所將針對雙賢二號橋等湍急處立告示提醒民眾。

水量豐沛又流速快的安農溪,適合獨木舟與輕艇,三星鄉公所與宜蘭縣輕艇委員會合作,舉辦3天免費獨木舟輕艇體驗活動,於安農溪緩流段(三星橋下游100公尺處)登場,預計收學員180人,歡迎國小三年級以上學生或成人,27日截止報名。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就是要你愛上我亮亮款Gate9花花系列ABS霧面/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ABS三件組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

鄉長黃錫墉指出,安農溪沿線將逐步興建艇庫、打造露營區等設施,開啟安農溪休閒旅遊觀光大門,並培育輕艇激流標竿選手,之前曾有宜蘭選手亞獲得第4名,「期待更多選手參加亞運、奧運,為國爭光!」

不過,根據《水域遊憩活動管理辦法》,在水域進行獨木舟、泛舟等遊憩活動,目前僅對業者有規範,民眾自行到水域戲水或從事水上運動,若非管理機關公告禁止區域,自身安全只能靠自己維護,且目前安農溪沿線無相關告示。

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品牌日85折Just Beetle 新都市系列ABS 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8+24   行李箱旅行箱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吋

黃錫鏞籲民眾前往水域運動,務必要有教練陪同,去年全中運輕艇激流標竿項目選在安農溪雙賢二號橋處舉行,該區段水流湍急,不適合初學者,建議不要自行前往該區從事相關運動,將盡快立提醒告示。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