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清邁,今年夏天又多了新選擇,復興航空暑期清邁包機,7/5出發,班機時間漂亮,早去下午回,不管是清邁深度遊,或延伸往南素可泰、往更北進入清萊,成為感受泰北風貌的首選。操作業者指出,一方面看好暑期旅遊旺季,二方面乃泰北觀光資源豐富,無論是奢華或儉樸,直飛清邁讓包裝更有新趣味。


清邁古城內距離不算遠,擁有多個佛寺與古蹟,以中心點塔佩門畫一個圓圈為路線,可以步行,也可搭乘嘟嘟車四處逛,清邁更吸引了不少歐美日設計師進駐,極具設計感與藝術品味的咖啡館、家俱店都讓人流連忘返,此外,夜市、大型傳統市場更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最重要是遊湄濱河,可以用它種角度看清邁。


遊泰北清邁+世界遺產素可泰王朝+南邦三城之旅,是一趟集合野趣與文明歷史之旅,在極具原始風貌的田園與森林中,可以大象來上一場互動樂。加入「SAFARI野趣之旅」,在大象學校看表演、騎大象、渡河、坐竹筏漂流、騎牛車、森林滑盪..等,還可進入少數民族生活的營區,與長頸族、大耳族交朋友,來上一場相見歡。


從清邁往南走抵達素可泰,是泰國的文化根源,有昔日佛寺與宮殿,其中,素可泰歷史公園是世界及古蹟之一,而席撒查那來國家公園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點目的地,走訪帕席拉塔那瑪哈泰寺、昌隆寺、杰地確濤寺、南帕雅寺、拷攀帕儂波陵寺,逐一體驗素可泰皇朝的遺址。同時,南邦古城是泰北第二大城,也是目前泰國可見到的馬車之地,又名「馬車城」,至今仍保持原有的質樸,可以搭乘馬車遊覽古鎮,別有一番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