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行李箱|24+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花花系列愛琴海系列地圖系列花花系列

米蘭大教堂(Duomo)可說是阿爾卑斯山山腳下最引人入勝的教堂建築,那直入雲霄的高塔設計,彷彿就要觸抵天堂,這種尖塔式建築,也就是哥德式風格的主要特色。14世紀富有的米蘭大公國,就是野心勃勃的要建造一座人人看了都要讚嘆的大教堂。

為此,他們招攬來歐洲各國最頂尖的工匠共同合作,共歷經了5個世紀才完成這座令世人驚奇的大教堂。米蘭大教堂最大的特色是它共有135座尖塔建築,以3千多尊雕像裝飾而成。最高的尖塔為金色聖母雕像,用了將近4千片的金箔打造而成,晚上在燈光照射下的聖母,可是摺摺生輝。

除了可以參觀教堂內部之外,還可以搭電梯或爬樓梯上教堂屋頂平台。從這裡不但可以鳥瞰整個米蘭市區,還可以近距離欣賞尖塔設計及各座精緻的雕像。主教堂為米蘭的市中心,旁邊有座艾曼紐二世走廊,除了建築優雅之外,走廊內還精品雲集,想要Gucci、Prada或Tods,來這裡逛一圈都可買到。

地       址:Piazza Duomo
電       話:02/8646-3456
參觀時間:07:00~19:00
交通資訊:義大利地鐵1/3線Duomo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