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Ellen整理報導
 
擁有台版兼六園之稱的彰化「成美文化園」,除了有百年客家古厝和夢幻林園湖景,園區旁還有個大型的地景裝置藝術,圓滾滾如巨大鳥巢的模樣,搭配周圍小小的翠綠波波草,可愛指數再升級!

dooftw-imagebillboard-5847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5271xf4x0938x0330-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c2e9xf4x0938x0330-m.jpg
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成美文化園」裝置藝術有如超大鳥巢。(圖/molly888666)

 

這個超大鳥巢為去年出爆紅的地景裝置藝術《種籽迷宮》,由漂流木等廢材所組成,而種籽的周圍是竹子編起的天然迷宮。不過原本有些愛心形狀的輪廓,現在圓潤了許多,再加上小巧的波波草,讓人忍不住先拍一波。

超大鳥巢配上波波草,十分可愛。(圖/molly888666)

 

3.5公頃大的成美文化園,包括建於1885年、保留閩客傳統建築的美公堂,和韻味十足的日式庭園等,園內種植了許多松柏,還有一條筆直寬敞的落羽松大道,等到天氣轉冷,落羽松也會逐漸變色,拍起照來特別有氛圍。

精緻日式庭園。 (圖/成美文化園,以下同)

成美文化園落羽松。

 

為了推動在地人文發展,園內也時常舉辦文藝特展、傳統民俗活動,近期更舉辦「冬藝季」,在公堂左右護龍間的走道裝飾了「油紙傘裝置藝術」,並推出「手繪紙傘課程」,活動至12月31日前。

公堂護龍間油紙傘。

 

成美文化園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風景,趁著換季去感受不一樣的庭園氛圍,另外還可以在落羽松步道發現30隻發光月兔,度假美拍去。
 
【Info】
成美文化園
地點:彰化縣永靖鄉中山路2段60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7:00
電話:04 822 1166

 
 

超仙小葉欖仁樹海!波波草仙人掌一起拍

https://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24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