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宛如走入童話故事般迷霧森林,滿山滿谷的芬多精是療癒旅人疲憊心靈的最佳選擇,得天獨厚的森林景緻值得一訪。

dooftw-hotbillboard-7514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ad8a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1386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163cxf4x0535x0220_m.jpg
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預購款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 (圖/tientien326)

 

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區總面積約1700公頃,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河谷寬廣,景色天成。

渾然天成的森林景緻。 (圖/交通部觀光局)

 

園內的梅花、桃花、李花與櫻花也隨著四季不同的花季盛開著,無論何時造訪都能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宛如童話故事裡的迷霧森林。 (圖/tientien326)

 

園區另一大特色是擁有全國分布最密集的神木園,總數量有六十顆以上,除了四季繽紛的花朵之外,瞻望高聳挺立的神木,也讓人心胸為之開闊。

百年神木群景色秀麗。 (圖/交通部觀光局)

 

傳說曾有對泰雅情侶葬身於此後,其身軀化身成遍佈的美麗蘭花,在優美環境中吐著迷人的香氣。

得天獨厚的森林美景。 (圖/tientien326)

 

神木區於棲蘭林道12公里處,是目前宜蘭僅存的紅檜巨木區,區內多為千年以上參天古木,有51株紅檜、扁柏神木散布其間,富趣及教育意義。

滿山都是芬多精。 (圖/tientien326)

 

區內歐式建築造型的棲蘭山莊與林間小木屋,更提供了舒適的住宿設施,旅人們來此更別忘了嚐嚐當地培育養殖的特產猴頭菇。
 
【Info】
棲蘭森林遊樂區
地址:宜蘭縣大同鄉泰雅路四段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