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這頭歡喜迎接春天到來之時,南半球也正要上演一場繽紛盛宴… 你猜怎麼著?南半球的盛夏就要轉入最精彩的金黃秋季囉!內行人都知道,秋季是紐西蘭最美的時節,茂盛的林木最先感受到時序的變幻,紛紛換上或黃或紅的新面貌。放眼望去,正是一片金黃璀燦的好景致,怎能不讓人心動!快跟上秋天的腳步,上順旅遊帶您一起體驗全新的off慢遊—『2012金色紐西蘭』。

【美靚活力館】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滿山金黃落葉的步道,是紐西蘭秋季的美妙意象。(圖片提供:上順旅遊)


秋天玩紐西蘭,記住一個原則就對了:「往湖邊走」。沒錯,秋天的美,在恬靜的湖畔最能感受!上順旅遊延續一貫的慢遊精神,這回也要帶領各位在遊客最愛的皇后鎮停留兩晚。更棒的是,皇后鎮就位在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的北岸,我們當然要盡情體驗湖之秋意!特別安排搭乘擁有百年歷史的「tss厄恩斯勞號老式蒸汽船」,暢遊景色秀麗絕美的瓦卡蒂普湖,看她在秋日裡漾出千變的姿態,無怪乎當地人要稱她為湖女(lady of the lake)。
當然,可別忘了順道拜訪楓紅秀麗的「箭鎮」喔!箭鎮是紐西蘭南島發跡於19世紀的歷史淘金小鎮,鎮上建築物古雅,步行其間有種重回殖民拓荒時代的錯覺。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店,令人不忍離去。最享受的慢遊方式,就是讓大夥自由瀏覽這座金黃小鎮。安排於午餐前到達,旅客能夠在小鎮上自由挑選喜愛的餐廳用餐,特別推薦道地風味的「saffron」以及「the stables restaurant」,還可請領隊為您事先訂位。
除了皇后鎮之外,再介紹您另一處絕美的湖泊—「瓦那卡湖lakewanaka」。入住於此地最受歐美遊客喜愛的「水岸湖濱渡假村edgewater resort」,您有最充裕的時間享受湖光山色。您可以在湖畔小酌一杯美酒,也可以沿著岸邊最受歡迎的「waterfall greek track」來趟活力健行。全程約1小時的路程裡,您可以盡覽wanaka的每一分美景:葡萄莊園、滿山金紅落葉、白楊樹等,令人心醉。
另外,安排由玩家特別企劃的「金色船奇之旅」,登上快艇遨遊河道及lake wanaka,以最親近的角度觀賞金秋之美。低頭細看,清澈見底的河流中,鱒魚正自在悠游;順著湖面看過去,岸邊是黃金色的白楊樹林立;更往遠處,峰巒層疊的高山,襯上一襲金紅色外衣。絕美的金秋景致,是唯有在此時才能享有的限定行程!

Just Beetle 永恆璀璨~時尚箱奈兒★PC 鏡面鑲鑽旅行箱【超值3件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紐西蘭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