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周末開始,隨著著名的櫻花巷陽明山平菁街四十二巷櫻花盛開,巷道上滿滿都是人潮及車潮;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表示,其實附近還有一處私房景點可以避開人潮,悠閒漫步於櫻花隧道上,那就是平菁街九十三巷內的溪畔。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20兩件組   miyoko 菱格紋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4兩件組  Gate 9 PC菱格亮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位於平菁街九十三巷內的溪畔兩側擁有近百株櫻花,當櫻花盛開時,民眾就可看見清澈野溪穿流於緋櫻紛飛的景觀。另外,櫻花隧道尾端親水平台還有巨幅陶板拼貼,牆上山形壁飾從不同方向觀賞,會產生不同顏色變化,給人新奇感受。大地處長黃立遠表示,士林區內厝溪環境清幽、四季怡人,隨著景點打造與櫻花盛開,為原本平凡無奇的溪畔步道增添不同風情,推薦民眾能到此賞櫻漫遊。

行李箱 旅行箱 Gate9 俄羅斯方塊系列ABS輕硬殼 拉桿箱 登機箱24+20吋兩件組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福利品出清特賣-Miyoko菱紋系列ABS材質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大地處土石流防治科長黃添進表示,當地生態環境豐富,溪溝內有豐富魚群溪哥、一枝香等,大地處將溪畔步道以櫻花為主題打造,並加入觀景平台,在平台上賞櫻聽潺別有一番風味,而步道的尾端以藍鵲及櫻花做主題打造巨幅陶板壁飾,並以「緋櫻花畔內厝溪,輕飛徐徐落滿地」十四字描寫內厝溪於櫻花盛開時的景象。台灣新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