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廖維仁
 
中山商圈店家林立是台北美食戰場之一,而位於中山站捷運出口附近的巷弄裡,藏著一間許多老饕們大推的平價日本海鮮丼飯,今天帶著網友們和景編一起吃起來!

dooftw-imagebillboard-6c69xf4x0938x0330-m.jpg
dooftw-hotbillboard-e87f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163cxf4x0535x0220_m.jpg
行李箱28+24吋 ABS材質 花花系列【Gate 9】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 

平成十九日本料理。

 

平成十九是間藏在中山巷弄中的平價日本料理店,店面位於一樓,門口就如同日本街巷的小館子,木質拉門及富有和風氛圍的門聯,就算只是路過也會想多看兩眼,而裏頭就是饕客們享用平價美味的祕密園地。

鮭魚親子丼。

 

店內丼飯的選擇不算多,以鮭魚、鮪魚為主,這碗鮭魚親子丼內附有七片厚薄度適中的鮭魚生食片,上頭在鋪上一匙鮭魚卵,一旁在配上海帶、薑片等三種漬菜,鮭魚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後舌尖溫度完美將其化開,配上一點日式醬油及芥末,真的三兩下就輕鬆解決。

鮪魚雙色丼。

 

鮪魚雙色丼是由一半的鮪魚生魚片及一半的蔥花鮪魚所製成,兩種願望一次滿足,不得不說店家的用料真的很新鮮,新鮮到吃下去就懂得那種新鮮程度,蔥花鮪魚搭配起來也恰到好處,唯一讓景編覺得可惜就是飯太少了啦,整個讓人意猶未盡。

鹽燒雞肉串。

 

除了主角各式海鮮景飯外,店內也有提供許多燒烤類餐點,而這鹽燒雞肉串師傅沒有在開玩笑,五告齁甲,就這四字能形容,恰到好處的把肉汁鎖在雞肉中,外頭鹽燒的鹹味刺激著味蕾,在接觸到雞肉的軟嫩,景編推一個。

烤杏鮑菇。

 

燒烤選擇多樣價格也很親民,這烤杏鮑菇也挺好吃的,師傅的燒烤功力深厚,一口咬下是會噴汁的那種,差點燙到,簡單調味卻更能吃到食材的原味。

兩個人點一整桌也是千元有找。

 

點丼飯會附飯、配菜及味噌湯,景編還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想說比較有在日本用餐的氣氛,後還師傅又送上了一杯冰涼愛玉,一整桌吃下來分量完全足夠。

店內點餐是用機器非常特別。

 

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加點餐是用機器點餐,像是平常路邊的投幣是販賣機,點選好自己要的餐點後,只要放入紙鈔就會吐出取食券,然後再把券拿給服務人員就完成點餐的動作了。

風捲殘雲後。

 

平成十九日本料理整體來說不是好吃到飛天的程度,但親民的價格、新鮮的食材與簡單的美味,屢獲了一票饕客的味蕾,也難怪一到用餐時間總是一位難求。
 
【Info】
平成十九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電話:02-25596510
時間:週間11:40至14:00,17:30至20:30,週末14:00至14:00,17:15至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