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箱|24+20吋【JUST BEETLE】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花花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行李箱|24+20吋【Miyoko 】菱格紋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
 

整個台灣都是炎熱的夏季

但屬最炎熱之區域非南台灣奪冠

七股這應該一年四季幾乎都會是烈陽高照的情況

可是越是烈陽越好拍照,這無庸置疑吧

大家眾所皆知的一個景點就是七股鹽山

白色的鹽其實拍攝照片頗有一股打光效果

當然那個太陽的強烈程度真的要做好防曬唷

完全絲毫沒遮蔽物可言,就是熱啊

在前往七股鹽山的路上有一個鮮蚵大道(我自己命名的

這邊一望無際,也沒甚麼汽車,周圍都是鮮蚵的樣子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是什麼,只知道很遼闊很好取景

儼然就變成我的伸展台,愛怎麼拍都可以

無需受旁人眼光影響

再來再來就是最近正夯的七股遊客中心拉

最近這幾年都很流行這類簡約、白色建築物

在藍天白雲綠地陪襯就很搭很適合

而且更妙的是樓梯到哪都很夯

即便是一個逃生梯、一般大階梯、普通長條樓梯

只要是樓梯都很適合拍攝的概念,那我家公寓樓梯怎麼無法阿(笑

好拍雖好拍,但這邊可能靠近海邊,風總是特別大

完全無法美美的擺pose,總是呈現一秒變蕭婆的概念

來拍照的女孩請把自己的頭髮顧好

所以我已經沒有所謂的正面照可示人

因為頭髮太長沒綁起來就很亂很可怕

但這種白色牆面真的很讓人停不下來

想一直拍攝,因為就是免費的攝影棚

下次如果到七股附近記得去一下遊客中心休息一下跟拍拍照

對了遊客中心跟七股鹽山是不同的入口唷

千萬不要走錯了



行李箱|28+24+20吋【Just Beetle】 菱紋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魔方鈕扣系列28+24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行李箱|【Just Beetle 】行李箱|28吋【MON BAGAGE】花開富貴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