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芬園位於彰化縣東北部,地處彰化、台中、南投交界處,緊鄰八卦山山脈,受地形影響地緣關係與台中、南投較為密切,找個時間帶著家人到芬園走走吧!

dooftw-hotbillboard-4bcdxf4x0535x0220_m.jpgdooftw-hotbillboard-2fcaxf4x0535x0220_m.jpg
dooftw-imagebillboard-317dxf4x0938x0330-m.jpg
MJBOX多用途隨身包 多款選擇/附背帶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迷宮系列【Just beetle】行李箱24吋 ABS材質 米字英倫系列【Gate 9】行李箱28+24+20吋 ABS材質 晶鑽系列【Bear Box】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 28+24+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預購款

就是愛荔枝樂園。 (圖/彰化縣政府,以下同)

 

就是愛荔枝樂園是全台第一座荔枝主題的親子園區,園區內有許多美輪美奐的場景供旅人們拍照,還可在草皮上嬉戲、奔跑、放風箏,是非常適合親子周末旅遊的好去處。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挑水古道。

 

挑水古道介於芬園鄉大竹村與溪頭村之間,是八卦山脈山麓間的羊腸小徑,如今古道綠意滿園,沿途不僅能親眼見到當年挑水的古井,還能欣賞美麗的油桐花五月雪,讓人心曠神怡。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員草路一段159號左側入口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總面積達十四公頃,園區內為多元化園藝苗圃,熱帶梅、櫻花、種苗、盆花、葡萄花架等非常豐富,旅人們能觀賞大量的植栽,體驗花卉園藝之美。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溪尾村慶光路12-16號

八卦山昆蟲生態農場。

 

八卦山原為蝴蝶王國,擁有豐富的原始植物林,後因人為開發生態遭到破壞,如今闢建為農場,並設有蝴蝶館、幼蟲展示館、昆蟲展示館及食草區,讓旅人了解昆蟲生態,也希望喚起大眾的保育觀念。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大彰路五段51號

芬園寶藏寺。

 

芬園寶藏寺是彰化縣的縣定古蹟,其寺廟為三殿雙護龍的寺廟建築,歷史悠久,主祀觀音菩薩。與一般寺廟迥異,三川殿上的龍虎堵以泥塑為材,手藝高超,寺內之大木構建及細木雕鑿紋路及手法,頗具粵派匠師之細緻風味,值得深入研究。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彰南路三段135巷100號

每年春季位於寶藏寺的黃金大道是賞花熱點。 (圖/bb211019)

 

每年春季,位於寶藏寺前的黃金大道是賞花熱點,鮮黃色的花球連綿清新燦爛、如陽光般閃耀,捎來春日光輝爛漫的早訊。每年初春總會有遊客路人駐足賞花,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寶藏寺至寶山社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