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遍地仙人掌/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 】 菱紋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  行李箱|28+20吋【Gate9】 經典世紀足球系列行李箱兩件組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地圖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行李箱/ 

 

「仙人掌」是澎湖島嶼的特色植物,仙人掌冰、仙人掌果汁更是來到澎湖必嚐的好滋味,那「仙人掌公園」又怎麼能錯過呢?

 

 

免費參觀的青灣仙人掌公園/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青灣仙人掌公園」位於馬公市風櫃半島的青灣營區之內,佔地有十八公頃,原為日治時期廢棄的軍事營區。

 

 

願景館/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溫室植栽展示區/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營區內遍佈仙人掌、玄武岩砌成的雕堡與特殊的柱狀玄武岩景觀,相當特殊。內部還規劃了「趣味冒險體驗區」、「溫室植栽展示區」、「趣味DIY」、「休閒渡假區」、「花園眺景區」等主題,絕對是個寓教於樂的旅遊好去處!

 

 

可愛動物區/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戶外表演劇場/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七彩繽紛的旋轉木馬/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旅遊資訊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
電話:06-9953308
地址:馬公市嵵裡里嵵裡300號
※目前園區內仍有部分區域仍在施工,旅客前往時務必注意安全。

 

 

青灣仙人掌公園/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交通資訊

 

馬公港:中正路→203縣道→右轉民生路→205縣道→左轉新店路→右轉204縣道→右轉201縣道→青灣仙人掌公園

【住宿推薦】
玩全台灣旅遊網–澎湖民宿網

 

 

青灣仙人掌公園/玩全台灣旅遊網攝

 

行李箱|28+20吋【BEAR BOX】一見你就笑 微笑ABS輕硬殼兩件組行李箱.旅行箱  行李箱|28+20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   行李箱|28+20吋【JUST BEETLE】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 旅行箱 行李箱 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