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景點家整理報導
 
IG超火紅的地中海風咖啡館,坐擁無敵海景,是許多網美、情侶必訪的約會景點,旅人們能坐在海邊點杯飲料,享受超CHILL的度假氛圍。

dooftw-headscarf-d3e9xf4x0948x0300-m.jpgdooftw-imagebillboard-bdd2xf4x0938x0330-m.jpg
❣預購款❣預購款❣預購款 行李ç±ï½œ24+20吋【Miyoko】簡約系列ABS輕硬æ¼æ—…è¡Œç±è¡ŒæŽç±ï½œ24+20吋【Bear行李ç±ï½œ28+24+20吋【Just【Gate9】波西米亞系列*28+24+20吋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行李ç±ï½œ24+20吋【JUST長頸鹿系列現貨+預購

咖啡館內擁有許多美拍景點。 (圖/f_love_c)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位於屏東墾丁枋山,擁有漂亮的海岸線,一望無際的海洋,與悠閒的南島風情,在這裡吹著海風享用餐點,讓人心曠神怡。

夢幻的夕陽景緻。 (圖/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就坐落於沙灘旁,園內走休閒度假風格,以藍白希臘裝潢為主調,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坐在海岸邊吹海風、賞夕陽超享受。 (圖/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貼心的店家知道旅人們愛拍照,還在園內設置了許多地景藝術,彩繪牆、愛心雕塑、海景吊椅、觀景台等,隨手拍都是IG打卡美照。

浪漫的愛心雕塑與美麗海景。 (圖/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觀景平台旁還有戲水池,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大人們不僅安心也樂得輕鬆,除了情侶約會外,親子客來這也相當合適。

怕曬的朋友園內也貼心地設置了帳棚座位。 (圖/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如果是在墾丁過夜的旅人們,能在傍晚時分前來,不僅能欣賞美麗的落日美景,夜晚點家點燈後,氣氛更是浪漫滿分。

簡單拍就能GET美照的打卡牆。 (圖/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

 

假期來訪山找個舒服的位子,點杯飲料吹著海風,遠眺蔚藍海景,讓悠閒的度假氛圍圍繞著,光想就超幸福。
 
【Info】
愛琴矮案海景咖啡餐廳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37號
電話:08-8761885
時間:週間10:00至20:00,週末10:00至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