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Just Beetle 未來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3件組  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三件組

華人健康網 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2014年9月30日

貧血是女性常見病灶,中醫認為,脾胃不好和貧血有很大的關係。中醫師指出,食療可改善脾胃,調補的原則以補虛為主,重點在於「溫補脾腎、益氣養血」。建議可多食用菠菜、紅莧菜等含鐵質的蔬菜,或是用黃耆、大棗、枸杞、黨參等搭配藥膳食療補氣養血。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中醫師許世源指出,女性容易出現貧血的現象,最初可能沒有不適感,或者只有輕微的乏力、虛弱。也有日久乏力虛弱的感覺可能逐漸的加重,同時伴隨頭痛、頭暈、體力不濟,活動後容易心慌、氣短、氣喘吁吁等現象。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 行李箱兩件組24+20MON BAGAGE 金磚滿滿 ABS輕硬殼行李箱28吋莎莎代言    Miyoko*趣味巧克系ABS輕硬殼旅行箱24吋行李箱  收納箱

【貧血自我檢查4撇步】

1.面色、皮膚、黏膜、指甲蒼白。

2.指甲扁平、變形、縱紋且易斷。

3.頭暈、無力、疲倦、食慾差、腹瀉。

4.活動後心悸、氣喘。

【貧血多食用含鐵質食物】

貧血患者建議多食用含鐵質食物,如動物內臟、蛋黃、瘦肉、魚肉和豆類;蔬菜中的菠菜、莧菜、芹菜、金針、豆芽菜、胡蘿蔔;水果中的山楂、杏、桃、葡萄、紅棗、龍眼;其他如黑木耳、紫菜、海帶、髮菜、蘑菇、白木耳、金針等食物的含鐵量均很豐富。下面介紹幾則簡易的食譜供讀者參考。

莎莎代言  Miyoko 時尚花系列 經典三件組輕硬殼行李箱 旅行箱GATE9☀香水瓶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3件組莎莎代言  MON BAGAGE 花開富貴 ABS輕硬殼行李箱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 收納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