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預購款晶鑽黑色系列/ 20+24+28吋/三件組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現貨+預購微笑系列/ 20+24+28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8+20吋【BEAR BOX】晶鑽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箱

 

 

近期相當熱門的巨型扭蛋機,繼新北、台南、高雄後,台中草悟廣場也出現「驚探號巨型扭蛋機」,宛如要起飛的火箭造型,吸引許多遊客前往打卡拍照。扭蛋機售價一球200元,並製作全台最大直徑20公分的扭蛋球。

草悟廣場「驚探號巨型扭蛋機」 (圖片提供/nickchenn1018)
草悟廣場「驚探號巨型扭蛋機」 (圖片提供/nickchenn1018)
草悟廣場「驚探號巨型扭蛋機」 (圖片提供/pan_xiao_yu)

除了巨型扭蛋機外,之前萬聖節在草悟廣場上的巴士也變裝成泰迪熊奶茶鋪,遊客們不妨也可以來這拍照打卡。

精典泰迪的奶茶舖-台中草悟道店 (圖/精典泰迪的奶茶舖-台中草悟道店)

【Info】

夢想家扭蛋
地點:台中草悟道廣場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營運時間:平日17:00 - 21:00、假日13:00 - 21:00 (非營運時間請勿投幣)

晶鑽系列/ 24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0吋【Just beetle 】迷宮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巧克力系列/ 20吋/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