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淺草寺的雷門,可說是淺草的象徵,也是遊客必定合影留念之處,掛在雷門的大紅燈籠,最近完成10年一度的除舊佈新,並在今天公開亮相,吸引了大批民眾爭賭。

BEAR BOX經典直條紋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 晶鑽系列ABS霧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兩件組24+20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4+20

消失了3個月,象徵淺草寺門面的雷門燈籠,18日終於以嶄新面貌重出江湖。寺方舉行了盛大的供奉儀式,大批民眾也迫不及待,搶先爭睹這座高3.9公尺,直徑3.3公尺,重約700公斤的新燈籠。

雷門是淺草寺入口的大門,1865年曾因火災燒毀,直到1960年才由日本實業家、松下幸之助出資重建,之後每隔10年,雷門的大燈籠都會被拆下,送往京都老舖、更換骨架和外頭的和紙,但大燈籠底部始終保留「松下電器」的舊名稱,這回則是第五次除舊佈新,最近要到東京的遊客,可以去雷門朝聖,順便求個好運。民視

BEAR BOX時尚香奈兒系列ABS霧面20吋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件組28+24  Bear Box 編織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