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士蘭的費沙島(Fraser Island),不僅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也被聯合國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單中,當地地理景觀和動植物生態極為珍稀,具高度的觀賞和研究價值。

Justbeetle愛上巧克力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MJ-BOX」展示品出清特賣會ABS材質超值三件組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   行李箱旅行箱拉桿箱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登機箱28+20兩件組

費沙島是一座純粹由沙子構成的島嶼,總面積達1840平方公里,比三個新加坡還大。因地球溫度變化對海水水位的影響,使來自東南方的飛沙藉著風力越過海平面,落腳於兩百萬年前的古老火山岩上,經過長達70萬年的堆積而成。

如今,島上除長達75哩的美麗海灘、移動的沙洲,及一座座高達數百公尺的沙丘外,還有澄澈到近乎透明的溪流、沙丘上的懸湖、綠意盎然的沙地雨林、奇幻多彩的沙岩峭壁和獨特的動植物生態系統等自然奇景。

風並沒有讓費沙島變成一個貧脊的荒島,反倒凸顯出造物者的神奇。雖然四面都是鹹澀的海水,地面上全是沙粒,但這裡仍出現了林蔭遮天的茂盛熱帶雨林,汨汨流淌的清澈小溪,孕育出獨特的動植物生態。

天然叢林中的「翠鳥灣度假村(Kingfisher Bay Resort)」,是澳洲境內唯一蓋在世界自然遺產內的生態旅遊飯店,獨特生態設計曾獲多項世界建築大獎。

Just Beetle愛琴海系列亮麗PC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三件組  食尚玩家莎莎代言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兩件組(24+20)  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0吋

度假村內有20多位生態導遊,透過不同的主題活動安排,能認識沙島的奇特魅力,也體現環保生態的意義、價值和責任。英國的查爾斯王子也是其一遊客。翠鳥灣度假村官網查詢::www.kingfisherbay.com,或昆士蘭旅遊局網站www.queensla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