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頸鹿系列 / 20吋 / PC材質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行李箱|28+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行李箱兩件組旅行箱.登機花花系列 / 20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GATE 9 》

 

(Photo by manginwu, License: CC BY-SA 2.0, 圖片來源)

雪白隨風飄逸的芒草,是秋冬特有的寧靜美景,雖然不像一般花田多彩斑斕,優雅的米白色調有另一種文青味,讓旅人忍不住陶醉於濃濃秋意。別說芒草你只知道去陽明山上看!這篇小編雙手奉上5大賞芒祕境,讓你在「芒芒」人海找到最愛的風景!

 

1.金瓜石・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

(Photo by manginwu, License: CC BY-SA 2.0, 圖片來源)

「無耳茶壺山」是金瓜石的重要地標之一,因為山形長得像沒有壺耳的茶壺而得名,修築完成後的登山步道吸引登山客紛紛前去。入秋後挺立的芒花叢夾道歡迎,隨風搖曳的雪白身姿為山景增添詩意。登上山頂可以俯瞰陰陽海、基隆山及整個金瓜石,景色非常迷人!

 

2.新北・三角埔頂山

(Photo by IG@iloveu1314forever, 圖片來源)

(Photo by IG@chloe.nu, 圖片來源)

新北市樹林區藏有一處芒花祕境,遠遠就能望見山頂的保線鐵塔,這裡是「三角埔頂山」,秋日時節滿山遍佈雪白芒草,彷彿秋日飄起的一場雪,成為追芒攝影愛好者的私房景點。如果來到這裡健行,可以順道攻略附近的「大同山」、「青龍嶺」兩大山嶺,從山頂大台北城市景色一覽無遺,好不過癮!

 

3.苗栗・後龍好望角

(Photo by IG@weiwei222, 圖片來源)

(Photo by IG@amily.travelnote, 圖片來源)

「苗栗好望角」的巨大風車已經成為註冊商標,天氣晴朗時前去,能欣賞蔚藍天空、海景與風力發電機相互輝映的療癒景緻。已經這麼美了,秋天冒出的茂密芒草再添上一抹金黃,來此勢必又會拍到手軟!如果來到好望角,就待久一點吧~因為這裡的金黃日落會證明等待是值得的!

 

4.台南・曾文溪堤防

(Photo by IG@chin.1007, 圖片來源)

經過台南曾文溪畔,看到這一大片雪白花毯,忍不住大驚嘆!秋日的限時美景,讓人忍不住醉了~無限綿延的飄揚姿態,與周圍橋樑、火車共築出最美風景。有趣的是,沿著河床生長的其實是與芒草同科不同屬的兄弟「甜根子草」,相似的姿態帶給旅人一樣的視覺感動,歌頌秋日的美好。

 

5.高雄・舊鐵道濕地公園

(Photo by IG@lee__mon, 圖片來源)

(Photo by IG@hunterxstevenx, 圖片來源)

(Photo by IG@hunterxstevenx, 圖片來源)

如果想拍出厲害的白茫茫秋日一景,一定要來高雄的「舊鐵道濕地公園」。這片人工濕地不僅有豐富的動植物棲息,芒草在9、10月會在猖狂地雪白綻放,讓路過的人忍不住駐足欣賞,更別說環繞濕地的高屏大橋、百年舊鐵道和高屏溪景,完美搭配這「秋日雪田」,怎能不被這片風景感動呢!



迷宮系列 / 20+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微笑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水漾菱格系列 / 24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