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又稱萬里長城,是古代中國在不同時期為抵禦塞北游牧部落聯盟侵襲而修築的規模浩大的軍事工程的統稱。現存的長城遺跡主要為始建於14世紀的明長城,西起嘉峪關,東至遼東虎山。據2012年國家文物局發布數據,中國歷代長城總長度為21196.18千米;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最偉大的奇蹟,是中國悠久歷史的見證。它與天安門,兵馬俑一起被世人視為中國的象徵。同時,長城於1987年12月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2007年7月7日,長城成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Just Beetle☀積木系列ABS輕硬殼旅行箱兩件組(28+20)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1801185
萬里長城是中國古代的偉大建築,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修築長城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9世紀,其主要目的在於防禦北方民族的侵襲。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將統一前北方互相爭鬥的諸侯小國各自建造的長城銜接起來,形成穿山越嶺的北方邊界的屏障,長達5,000多公里,是抵禦來自北方蒙古大草原上游牧民族騎兵襲擊的壁壘,也是秦始皇自身權力和榮耀的一個有利證明。漢武帝也曾多次修築長城,用以保護河套、隴西等地,加強東西方交流,其長度達到了10,000餘公里。到明代,為防止前朝(元)殘留勢力南下,也不斷修築北方長城,全長達7,300多公里,整個工程延續了200多年。在中國歷史的其它時期,統治者也不同程度地修築長城,長度相加超過50,000公里。因此,長城是“上下兩千年,縱橫十萬里”的偉大工程奇蹟。 2007年7月7日,長城成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Miyoko】時尚方格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28+20兩件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332286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