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鑽系列 / 三件組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 時尚香奈兒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行李箱|24吋【Gate9】米字英倫系列ABS霧面輕硬殼旅行箱
 

【玩全台灣旅遊網報導】「宜蘭小鎮漫漫民宿」座落於宜蘭三星鄉內,四周為阡陌交錯勾勒而成的田園風光,張眼可見稻浪隨著微風輕輕搖擺著身軀,深呼吸便能感受稻香在體內奔馳的快感,看著這恬靜悠然的景色,嘴角不禁揚起笑容,生活就該如此愜意。

 

 

「宜蘭小鎮漫漫民宿」周邊鄰近搖搖洛克馬、梅花湖及玉兔鉛筆學校等知名景點,距離有美食聖地之稱的羅東夜市也僅需短短車程便可抵達,便捷的地理位置是旅人住宿首選。

 

 

「宜蘭小鎮漫漫民宿」內備有二到六人房型,可提供包棟服務,更有替親子打造的夢幻童趣房型!每個房間佈置風格各俱特色,不論是日式的和風房或是豪華的浪漫房型都讓人感到驚豔,房內寬敞明亮,落地窗的景觀讓旅人在房內也能欣賞美麗景緻。

 

 

 

 

 

 


來趟宜蘭,用漫活的步調一起遠離煩憂,讓「宜蘭小鎮漫漫民宿」帶給您幸福的感動


水漾菱格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BEAR BOX 》魔方鈕扣系列 / 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拼圖系列 / 20+24+28吋 / ABS輕硬殼行李箱《 Just Beet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