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無極天元宮周邊栽種的近卅棵三色櫻,全部盛開,粉色花朵奔放在綠色山林間,將天元宮的後山點綴得美不勝收,昨天為平日,進入廟宇周邊的人車絡繹不絕,遊客興奮地不斷按下快門,留下美麗景色。

無極天元宮在廿多年前栽種櫻花樹,在廟宇志工照料下,長成現在的樣貌,沒想到成為許多遊客喜愛的賞櫻熱門地點。

志工戴毓良說,三色櫻就是富士櫻,因為花瓣顏色有粉白、粉紅、暗紅的變化,普遍稱為三色櫻,目前已經全部盛開,預計花期會再持續七到十天,許多遊客特別來賞花。

bear box一見你就笑ABS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4吋  一件九折兩件八折福利品出清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28吋輕硬殼旅行收納箱  JUST BEETLE 愛琴海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8+20兩件組

戴毓良表示,廟宇周邊大部分栽種的是吉野櫻,現在尚是枝幹無芽的狀態,根據往年經驗,要到三月八日左右才是花期,「除了遊客,還有很多新人抓緊機會來拍婚紗」,戴毓良熱情地引導賞櫻遊客正確前進方向。

昨天晴朗好天氣,雖然非假日,前往賞櫻的遊客不少,更有攝影愛好者帶著專業器材到場取景,要抓住花朵最美的生命瞬間。

開車從中和區載著家人到無極天元宮賞櫻的張啟承說,趁著好天氣帶父母到郊外走走,想以櫻花盛開的畫面做為父母合照的背景,「照片洗出來後,要放在特製的相框裡送給父親當禮物」。自由時報

旅行箱行李箱Gate9波西米亞系列ABS霧面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登機箱28吋  真愛黑白配周震款--Gate9英倫系列ABS輕硬殼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吋  Gate 9 紐約系列PC亮面行李箱旅行箱登機箱拉桿箱24+20兩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